波蘭樂高帶你重建一個清淨能源的世界

網絡廣告人社區

波蘭樂高創意活動重建

在波蘭,79.9%的能源仍然是用煤生產的,這個國家擁有歐洲最嚴重的空氣污染,但學校對這一重要問題的教育為零。作為樂高新全球”重建世界“品牌定位的一部分,奧美實驗室(Ogilvy Social.Lab)波蘭分部針對波蘭日益增長的年輕人口,推出了這個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S175N6vl4


 

 


 

波蘭樂高創意活動重建

這個名為“Green Instructions(綠色倡議)”的活動,利用樂高積木作為與下一代溝通的語言。將現有的樂高套裝變成更環保的版本,比如將汽車變成自行車或是滑板車,飛機變成電動火車,煤礦發電變成風車發電等等,因為類似像電動火車產生的二氧化碳比飛機少95%,踏板車產生的二氧化碳比汽車少39%

波蘭樂高創意活動重建

同時,官方和波蘭最受歡迎的教師合作,推出線上版本的課程,全國各地的老師可以來學習這些課程,並在他們自己的課堂上使用這些課程…

波蘭樂高創意活動重建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