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旅遊局推出『慢行道』行銷活動

網絡廣告人社區

濟州島被許多人稱為韓國風景最優美的地方之一,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的世界遺產。因此Covid-19疫情,濟州島現在成了韓國人最受歡迎的公路旅行目的地,因為出國旅行變得極其困難,大約87% 在濟州島旅行的人是開車環島的,但在導航軟體上往往給用戶提供的是最快抵達目的地的線路。

濟州島旅遊局疫情創意慢行道

於是這次Cheil廣告公司為濟州島旅遊局推出了這個名為“Slow Road(慢行道)”的活動,一種全新的導航服務,不是提供最快的線路,而是提供最美的線路。開發人員使用大數據處理了濟州島65,000 個不同的興趣點,然後通過人口統計、天氣、時間等與來自社群媒體和線上搜尋的數據進行交叉驗證,旨在提供獨特的旅行體驗。


 

 


 

濟州島旅遊局疫情創意慢行道

為了幫助安全旅行和提供多樣化的體驗,Slow Road推薦了總共50條不同的路線,將七個不同地區的熱門景點與鮮為人知的景點連接起來,每條路線都以獨特的主題捕捉濟州島的多面美.每條路線提供5 到11 個景點,提供多種風景路線選擇,以吸引季節變化的不同人群,同時可以減少島上主要路線交通擁堵的額外好處。

濟州島旅遊局疫情創意慢行道

濟州旅遊局總裁兼首席執行長Eun-Sook Koh 表示:“我們「慢行道」活動,以提高人們對濟州島多元美景的認識,並通過引導遊客前往島上的不同地區,同時分散遊客人口,不要集中在少數著名景點。由於當地經濟的很大一部分依賴於旅遊業,我們希望這項運動也能通過擴大旅遊景點來幫助平衡地區之間的發展。”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