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體驗管理公司Qualtrics廣告 – 首席道歉長

網絡廣告人社區

Qualtrics International 成立於2002年,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普洛夫,為SAP旗下子公司,為企業提供用於客戶、員工、品牌和產品的體驗管理服務。

美國體驗管理公司Qualtrics創意廣告首席道歉官

由於企業糟糕的體驗,造成用戶的追責,這時候企業就需要道歉,為此這次紐約TBWA公司為Qualtrics推出了這位“首席道歉官”,他的工作就是領導一個團隊如何進行道歉,比如要保持悲傷的心情,要勇於掛斷客戶的電話等等。廣告用這位首席道歉官的荒唐做法來反襯,Qualtrics的服務讓企業不再需要道歉。


 

 


 

字幕美國體驗管理公司Qualtrics創意廣告首席道歉官

Qualtrics 首席營銷官Kylan Lundeen 指出:“領導者經常花費太多時間為糟糕的產品體驗道歉,而這些糟糕的經歷可以通過簡單地傾聽然後做一些事情來輕鬆解決或避免。我們的目標是讓大家停止道歉,並開始採取行動來打造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

字幕美國體驗管理公司Qualtrics創意廣告首席道歉官

TBWA 執行創意總監Walt Connelly 說:“現在很多公司都在傳統實體之外有多個平台上,隨之而來的是客戶、供應商和員工面臨的新體驗問題。許多公司忽略了這些問題,或者設置了一個新員工職位以期能解決問題。因此我們創建了「首席道歉長」。當您可以聘請CAO 為他們道歉時,為什麼還要解決客戶體驗問題?”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