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愛迪達打造了可以在裡面游泳的戶外廣告牌

網絡廣告人社區

阿迪達斯創意戶外泳池廣告牌

2021年早些時候,Adidas愛迪達委託市場調查公司YouGov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進行了一項調查,發現只有12%的女性在公共海灘或游泳池穿泳裝時完全放心。今年6月,這個德國運動服裝推出了其首個女性全罩式泳裝系列,支持阿拉伯地區的女性游泳。

阿迪達斯創意戶外泳池廣告牌

這次為了慶祝愛迪達對包容性的里程碑意義,以及宣傳這款全罩式泳裝,該品牌在迪拜一個熱門的海灘沙灘上豎起了一個互動式液體廣告牌,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游泳池,透明外牆上貼著廣告語“Beyond the Surface(超越外在)”…


 

 


 

阿迪達斯創意戶外泳池廣告牌

這個沉浸式廣告牌,高5米,深3米,由強化透明亞克力材料構成,花了三週時間搭建。活動期間邀請了愛迪達大使和​​截肢鐵人三項運動員Dareen Barbar,以及第一位登上珠穆朗瑪峰的沙特阿拉伯女性Raha Moharrak

阿迪達斯創意戶外泳池廣告牌

“我們的信念是,沒有人應該被阻止享受在水中游玩的樂趣,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使我們為所有女性提供的產品多樣化,我們的全罩式泳裝系列就植根於這種心態。 “愛迪達GCC高級品牌總監Amrith Gopinath說。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