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拍狗不拍車的Volvo卡車廣告

socialbeta

在疫情期間,感覺身邊的每個人突然都開始養狗了,特別是經常孤獨在路上的卡車司機們。Volvo卡車的新廣告就展示了這些坐在卡車司機副駕的小可愛們,並傳遞給觀眾一個信息:「Volvo創新的Turbo Compound 節油技術能讓駕駛員和寵物狗們都感到高興。」視頻同樣也由打造Volvo卡車最著名廣告Epic Split 的瑞典創意機構Forsman & Bodenfors 操刀,並邀請到了瑞典藝術家Rico Won 為此特別創作廣告曲《The Perfect Day》。在路上的日子也可以很愜意:阿富汗獵犬、法國鬥牛犬、貴賓犬,還有看上去很生氣的貓都聽著歌,眺望窗外的遠方,任由輕拂的微風吹亂它們的毛髮。開著Volvo的卡車,省油了,也省錢了,還有狗狗在一旁的陪伴,突然覺得當卡車司機也是一個不錯的職業選擇。

全程拍狗不拍車的Volvo卡車廣告

全程拍狗不拍車的Volvo卡車廣告 1

原文連結:https://socialbeta.com/t/socialbeta-selected-ad-overseas-in-August-202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