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的店員,可是不一般的專業運動員

網絡廣告人社區

倫敦代理商BMB近日為NIKE公司在英國地區推出了這場名為“Ask Our Athletes(詢問我們的運動員)”活動,該活動是為了展示在NIKE英國商店員工的專業性。

耐克宣傳廣告詢問我們的運動員

該活動將NIKE商店裡麵店員定位為運動員,這些店員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甚至有些還是專業體育跑者,他們表示”會將運動中學到的一切帶到商店中“。NIKE以此來強調NIKE客戶服務的價值,這就是NIKE店員對體育的個人見解、指導和熱情,而這是NIKE公司和其他公司擁有的差異點。每支廣告的結尾都有這樣的承諾:詢問我們的店內運動員,以提高你的水平。

耐克宣傳廣告詢問我們的運動員

市場行銷總監Ben Hutchings評論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將鏡頭轉向內部員工。我們的\’店內運動員\’是業務的組成部分,也是了不起的人,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能和激情。我們希望與BMB合作,引出這種人性,並表明來到NIKE商店不僅僅意味著得到合適尺寸的鞋子,你還能得到個人體驗、激情和對運動的真正熱愛。”


 

 


 

耐克宣傳廣告詢問我們的運動員

BMB的首席創意長Matt Lever說:”NIKE商店的工作人員不是普通的零售工人,他們是由運動員組成的–他們熱愛運動,熱愛品牌,並對兩者都有廣泛的了解。我們想展示他們的熱情是如何影響和指導每一位顧客的體驗的”。

下面是系列..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