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Logonews

9月初,百事可樂推出限量版經典懷舊系列:汽水店(Soda Shop)。據悉,Soda Shop 限量版系列包含奶油口味和黑櫻桃口味兩種口味。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2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

讓人眼前一亮的是,該系列採用了復古的包裝設計風格,再一次將百事可樂在1940年至1962年間用過的經典字標引入新包裝中,藍色的「Pepsi-Cola」搭配更現代的紅藍笑臉圖標,即復古又現代,將上世紀經典的汽水店用更現代的手法演繹出來。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3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

Soda Shop 系列的復古包裝由百事公司的內部設計團隊「百事可樂設計與創新中心(PepsiCo Design + Innovation)」設計。雙色調的瓶身白色面積占多一半,復古的藍色字標「Pepsi-Cola」很和諧地將兩種顏色分開,大面積的留白和藍色的字體對比鮮明,十分醒目。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4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包裝

Soda Shop 系列包裝細節: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5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奶油可樂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6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黑櫻桃可樂

作為 Soda Shop 推出的一部分,百事可樂與美國饒舌女歌手 Doja Cat 合作拍攝了全新廣告MV,翻唱了1978 年音樂劇《油脂(Grease)》中的代表性歌曲《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你是我的唯一)》。(原版歌曲已放在文章開頭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8rJ1qTEa2c

百事可樂廣告MV:You’re the One That I Want

百事可樂行銷副總裁 Todd Kaplan 表示:「百事可樂在音樂方面有著悠久的傳統,這次與 Doja Cat 合作推出百事可樂 Soda Shop 是對這一傳統的延續,我們感到非常興奮。百事可樂 Soda Shop 向懷舊的汽水店致敬,這必將成為我們限量產品中的經典之作。」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7

女歌手 Doja Cat

從9月20日開始,百事可樂汽水店口味將以標準罐裝和 590 毫升瓶裝在美國全國範圍內銷售。坐在汽水店的櫃台前喝著新鮮混合口味的可樂,感覺會很不一樣。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8

百事可樂汽水店系列包裝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9

自上世紀60年代開始,百事可樂手寫風格的字標「Pepsi-Cola」逐漸淡出消費者視野。近年來,這款沉寂很久的字標又一次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回歸。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10

百事可樂 Made with Real Sugar

2014年,百事可樂的瓶蓋和標簽的背部設計首次出現了復古的「Pepsi-Cola」字標。隨後,在其他產品中,陸續採用這種現代圖形與復古字體結合的設計風格。例如百事可樂的真糖軟性飲料品牌「Made with Real Sugar」的包裝中就一直在用這種組合。


 

 


 

百事可樂推出Soda Shop 復古懷舊系列,想不想來一罐? 11

百事可樂 Made with Real Sugar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pepsi-launches-retro-nostalgic-outfits.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