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O與寶可夢聯名推出了寶可夢餅乾

網絡廣告人社區

很多人熱衷於收集遊戲卡,但你會收集餅乾嗎?近日,奧利奧(Oreo)和寶可夢(Pokemon)達成合作,推出壓印有16 個不同寶可夢角色的餅乾。這些角色包括皮卡丘、妙蛙種子、小火龍和傑尼龜等最受歡迎的角色,但這些角色並不會平均分配,而且不是每包都有16 個角色。

OREO與寶可夢推出聯名餅乾 2

而且在雙方的合作中,還會有一個稀有的寶可夢角色–夢幻(Mew),將會是最難找到的餅乾。奧利奧表示,夢幻圖案的餅乾供應量“極其有限”。


 

 


 

OREO與寶可夢推出聯名餅乾 1

對這款餅乾感興趣的用戶可以在 一些口袋妖怪粉絲對口袋妖怪餅乾表示興奮。一位Twitter用戶寫道:“是的,奧利奧x寶可夢是2021 年最好的合作”。另一個人寫道,“期待看到有人在幾年後以1萬美元的價格出售Mew 奧利奧”。

OREO與寶可夢推出聯名餅乾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637.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