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Logonews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9月30日,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mpany)面向全球發布了全新的品牌理念「Real Magic」,為旗下的可口可樂品牌打造一個全新的全球平臺,呼籲大家向周圍的人傳遞暢爽、振奮的積極精神,以加強和消費者之間的共鳴。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2

據悉,這是可口可樂自2016年以來首次推出新的品牌理念。在全新的品牌理念指引下,可口可樂經典的「曲線飄帶」字標也將會以全新的方式呈現,可口可樂將其命名為「擁抱(Hug)」標誌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3

可口可樂擁抱(Hug)標誌

可口可樂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Real Magic」革新了此前的品牌承諾,融入了可口可樂對社會、世界日新月異變化的深刻洞察。在過去的一年半時間里,疫情使我們的生活方方面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世界各地人們的共同經歷給予了「Real Magic」這一品牌理念深刻的啟迪:在無法預知未來的時刻,只要彼此緊緊團結在一起,努力讓每個平凡的瞬間變得不再平凡,就可以切身感知到人性的閃光。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4

可口可樂擁抱(Hug)標誌

「我們今天生活的環境充滿了內在矛盾。比如每天我們生活在物理空間中,但也穿梭在虛擬世界裡。以此觀照可口可樂,這也會是一個有著內在張力的品牌。」可口可樂品類全球總裁 Selman Careaga 解釋說。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5

同步推出的「擁抱」LOGO靈感來源於其瓶身的標籤貼,可口可樂的LOGO貼在瓶身上就像「擁抱」著可口可樂產品,受此啟發,可口可樂將LOGO「掰彎」以突出和強化弧度形態,創造性地設計出這款極具空間感的「擁抱」LOGO。以此來彰顯擁抱多元文化、發現人性真諦的品牌精神。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6

可口可樂的這個「新」LOGO將被用於整個行銷活動中,包括在中國市場落地。當然,這並不意味著可口可樂要全部換上新包裝。這款「擁抱」LOGO只是其經典LOGO的一個創意變體,也可以說是其新增的一個品牌資產,今後會靈活應用於其品牌理念「Real Magic」下的各種廣告創意,因此可口可樂的產品包裝上的LOGO將不會發生變化。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7

作為全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還將發起一項名為「One Coke Away From Other(不分你我,分享可口可樂)」的活動。這項行銷活動以隱喻的方式傳遞了一種信念:凝聚我們的力量遠遠大於分離我們的力量,以此致敬我們共同的人性。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8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9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0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1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2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3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4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5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6

作為更新品牌理念的一部分,可口可樂推出新的「擁抱」標誌 17

為此,可口可樂還邀請了三位知名游戲玩家:DJ Alan Walker、Aerial Powers 和 Average Jonas拍攝了一部同名微電影。在電影中,可口可樂舉辦了一場電子競技,一場奇幻戰爭就此展開。但最後家都相處融洽了,當然,多虧了可口可樂。

微電影由廣告公司 BETC London 以及電影導演 Daniel Wolfe 、CGI​​ 專業製作合作夥伴 Mathematic 合作完成。可口可樂「Real Magic」的平面部分合作夥伴包括 Wieden + Kennedy London、KnownUnknown 和 Kenyon Weston。


 

 


 

簡潔直觀!時隔六年後可口可樂向全球市場推出新包裝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coca-cola-hug-logo.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