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聯想公司推出「貓用」筆記型電腦-喵本

網絡廣告人社區

疫情期間,大多數人都在家裡工作,家裡工作被干擾的因素很多,而貓就是其中之一,它們特別喜歡待在溫暖的鍵盤上,而貓主人們又不捨得把它們趕走…

烏克蘭聯想公司創意活動喵本 2

因此烏克蘭李奧貝納廣告公司為聯想公司推出了一款專為在家辦公的貓奴們設計的產品:“喵本”。一款旨在模仿筆記型電腦外觀,並帶有加熱裝置,按摩墊,以及貓照片螢幕保護貼、防滑墊以及還有一份貓咪護理時間表等等。

烏克蘭聯想公司創意活動喵本 3

工作時想讓貓陪在用戶身邊,但又不想分散注意力?將MeowBook 放在筆記本電腦旁邊並插入USB 加熱器,就會讓寵物舒舒服服躺在喵本上。


 

 


 

烏克蘭聯想公司創意活動喵本 4

該活動在推出的前兩週內總共吸引了950 萬次展示,MeowPat 在第一周就斷貨了。更重要的是,該活動有助於展示聯想如何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候將技術與情感聯繫起來。

烏克蘭聯想公司創意活動喵本 5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69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