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brand發布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百強榜,蘋果再佔榜首

Logonews

10月20日,全球品牌諮詢企業 Interbrand 發布的「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百強榜」統計顯示,排名前10的企業全數成功蟬聯,蘋果更是第9度獲得最有價值品牌榜首,而特斯拉則被認為是榜單中的最大贏家。

Interbrand提到,要入選全球最有價值品牌的企業,必須有至少30%營收來本土以外的市場,並依靠品牌的財務成績、在購買決策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市場競爭力等面向進行評判。

全球經濟環境正從疫情下復蘇,品牌價值平均成長10%,遠高於2020年的1.3%。而科技產業依舊是這份榜單的寵兒,消費者對雲端、串流媒體等各項數位服務的需求熱烈。

今年榜單的前10名分別是蘋果(市值4082.51億美元)再次占據榜首,緊隨其後的亞馬遜(市值2492.49億美元)排名第二。 微軟(市值2101.91億美元)在2020年超越Google,保持了前三甲地位。 今年,前三大品牌占總榜價值的三分之一(33%)。

Interbrand發布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百強榜,蘋果再佔榜首 2

其餘排名前十的公司有:谷歌第4(市值1968.11億美元)、三星第5(市值746.35億美元)、可口可樂第6(市值574.88億美元)、豐田第7(市值541.07億美元)、梅賽德斯-奔馳第8(市值508.66億美元)、麥當勞第9(市值458.65億美元)和迪士尼第10(市值441.83億美元)。


 

 


 

完整榜單:

Interbrand發布2021年全球最佳品牌百強榜,蘋果再佔榜首 標誌情報局

原文連結:https://www.logonews.cn/best-global-brands-2021.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