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推出了新品牌標語Real Magic下的第一支聖誕節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真正的魔法

可口可樂公司在近日推出了其2021聖誕節廣告,突出“Real magic of human connections(齊心協力的真正魔力)”,這也是該品牌“Real Magic(真正的魔法)”理念下的第一支廣告..

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真正的魔法 2

該廣告來自電通MB,講訴了一個男孩在聖誕節和媽媽一起搬進了新公寓的故事,在看電視的過程中,男孩意識到家裡沒有壁爐,而沒有壁爐就意味著沒有煙囪,聖誕老人就不可能把禮物送到他家。由於剛搬進來,他們有很多紙板箱,於是男孩利用紙箱來製作煙囪。

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真正的魔法 3

男孩的媽媽、鄰居和社區裡的其他人團結起來,提供更多的箱子和膠帶,他們建造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紙板煙囪,環繞整個建築,直到屋頂(最後一個箱子是一個空的可口可樂盒)。最終,這個臨時煙囪還有另一個更無私的目的;向年邁的鄰居發出邀請,讓他們一起過節。


 

 


 

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真正的魔法 4

“這是我們在可口可樂新的Real Magic品牌理念下的第一個聖誕活動”全球首席行銷長Manolo Arroyo說。”可口可樂公司一直相信聖誕節的魔力,今年我們的活動慶祝人與人之間的真正魔力。它的核心是一個簡單而令人振奮的團結、包容和積極的訊息,旨在提醒我們,一個神奇的聖誕節所需要的是與社區和我們所愛的人共享的時刻。”

可口可樂2021聖誕節廣告真正的魔法 5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41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