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點設計獎主視覺出爐​,金曲獎團隊再度操刀

AD518

2021金點設計獎主視覺出爐,金曲獎團隊再度操刀 2

​11月11日,金點設計獎官方發布了2021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的主題和主視覺形象

今年頒獎首度由華語音樂圈頂尖製作人陳鎮川操刀,他為金點設計獎定下了“UPLOAD(上傳)”這一主題。金點設計獎的參賽過程就是上傳的過程,上傳者(設計師)每每完成一件作品公諸於世,便等同為這個世界多上傳了⼀分美麗。

2021金點設計獎主視覺出爐,金曲獎團隊再度操刀 1

陳鎮川還攜手他今年金曲獎的合作搭檔——設計師楊士慶,以主題文字“UPLOAD”,建構出充滿律動感、上升中的“上傳”的視覺意象,讓人彷彿準備進入傳輸的時空。

畫面中更細膩隱藏了階梯式的密碼,與主題相互呼應,同時連結“下載”的對稱方向性與寓意;鮮明強烈的黑白對比,不僅突顯了畫面張力,更保留觀者自行填入想像的空間。

2021金點設計獎主視覺出爐,金曲獎團隊再度操刀

2021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共有近8千件作品參賽,經初、复、決審三階段評選,評審團最終選出115件“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名單、7件“金點概念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名單。最後的獎項歸屬將在12月4日晚間6點的頒獎典禮上正式揭曉!


 

 


 

金點設計獎官網:www.goldenpin.org.tw

 

原文連結:https://ad518.com/article/2021/11/16523


 

 


 

Share This Article
By AD518
AD518网站创建于2004年,是一个专注于平面设计和相关资讯的非商业性网站。AD518囊括了全球最好的标志、VI、品牌、包装、广告、平面设计资源,为华语设计圈提供一个信息获取、学习和交流的高端平台。 最设计,最好的设计网站! 網址-http://www.ad518.co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