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寵物店Reddy開新店,讓你家的狗「聞出」目的地

網絡廣告人社區

紐約寵物店Reddy新店開業創意聞路

美國高端寵物品牌店Reddy在紐約Soho開了一間實體概念旗艦店,在與紐約Droga5廣告公司的合作中,Reddy希望提醒人們這個盛大的開幕儀式,並將“狗”流帶到這個全新實體店…

紐約寵物店Reddy新店開業創意聞路 2

因此為了宣傳這件事,Droga5創造了一個“氣味-感官”之旅,帶著狗狗們穿過Soho,直達Reddy的新店面。這次的感官體驗之旅借助於一個基本的事實,即氣味是寵物狗的行為方式核心,所以這次他們使用一種濃縮的香水配方,加上戶外廣告的“爪印”人行道貼紙,這條香味之路旨在激發狗狗的追踪本能,促使寵物(和他們的寵物主人)抵達新店鋪..


 

 


 

紐約寵物店Reddy新店開業創意聞路 3

沿途的獨特訊息對每隻狗對這些氣味的新發現進行了有趣的調侃,畢竟,我們的狗狗是通過氣味來”看”世界的,而我們常常忽略了它們的鼻子作為一種處理工具是多麼強大。我們經常在遛狗時催促它們,專注於目的地而不是旅程。這一行為就是要打亂日常的遛狗活動,以豐富旅程並“照亮”這個新的愛狗目的地。

紐約寵物店Reddy新店開業創意聞路 4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77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