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經典動畫廣告續集「一個未來的開始」

網絡廣告人社區

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動畫廣告一個未來的開始

大約十年前,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憑藉動畫廣告《Back to the Start》贏得2012年坎城廣告節品牌內容與娛樂類全場大獎,廣告中展現了該品牌“(Cultivate A Better World)培養一個美好世界”的願景…

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動畫廣告一個未來的開始 2

今年,Chipotle公司和廣告代理商Observatory Agency製作了其續集《A Future Begins“一個未來的開始”》,這部2.45分鐘的動畫廣告強調了美國農業今天面臨的巨大挑戰,年輕人去大城市就業,而農業生產都變成了大規模機器生產,導緻小型農業主失業等等,該品牌在影片最後呼籲其支持我們的農民和真正食物的未來..

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動畫廣告一個未來的開始 3

這部新的定格動畫由Nexus工作室的約翰尼-凱利(Johnny Kelly)執導,並由創作歌手凱西-馬斯格雷夫(Kacey Musgraves)重新演繹了酷玩樂隊2005年的主打歌《Fix You》。這是關於一個家庭農場的復興和生存的故事,是根據一個Chipotle農場主的真實故事改編的。

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動畫廣告一個未來的開始 4

“在過去的五年裡,美國農業失去的農民數量比重新加入的多40倍,這對全國各地的中小型農場的未來構成了挑戰。Chipotle公司比其他任何餐飲品牌採購更多的本地產品,它致力於通過採購不使用抗生素和生長激素的肉類,以及支持人道地對待動物和優先考慮環境友好型耕作方法的農場,來培養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該公司指出。

墨西哥捲餅品牌Chipotle動畫廣告一個未來的開始 5

下面是當年Back to the Start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fSGt6rHos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462.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