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網絡廣告人社區

從2018年至今,蘋果已連續5年在中國春節前夕,邀請知名導演、演員使用iPhone創作賀歲短片,內容題材也都圍繞在家庭、團圓或者新年上。與往年不同的,今年的《捲土重來》風格更加詼諧幽默。該片從一個電影夢碎的兒子視角切入,通過與異想天開的父親為了拯救村子、將村子打造成網紅景點,與村民們一同拍攝火星電影,來傳達堅持與信念帶來的能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3PEs88pOU

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2

廣告中,父子倆人代表了兩代人對夢想不同的態度:兒子拍電影受傷,夢碎回家;父親則對振興家鄉的夢想充滿熱情,並通過拍攝慢慢找回兒子的熱情。整個片子傳達了人們對於夢想的堅持,以及對於家鄉的熱愛。

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3

今年的短片依舊由iPhone 13 Pro拍攝,該片的拍攝指導羅冬也在採訪中談到,通過iPhone 13 Pro的電影模式、微距模式等功能,以及iPhone優秀的防震和便攜的體積,他們在片中實現了許多在傳統拍攝中比較複雜的鏡頭,更容易地應對惡劣拍攝天氣。羅冬在採訪中透露到,在最開始的創作中,團隊就是按照電影的鏡頭語言進行設計的,其中電影模式也更好地幫助了他們表達情感,羅冬說到:“焦點的變換也是一次情感的變換。”

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4

甚至電影中的火星表面,是通過iPhone的微距模式拍攝鍋底實現的;火星車等道具也是通過模型進行的實景微距拍攝。

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5

在幕後花絮中也能看到,許多運動鏡頭都是通過將iPhone固定在車上或手持來完成的,“在用電影語言去思考時,iPhone帶來了一個新的思路”,羅冬提到,“因為iPhone太小了,可以放在任意的地方”,所以在創作時也可以擁有更好的靈活度。

作為蘋果推出的第五支新春賀歲片,《捲土重來》傳達出了對於家鄉的熱愛,同時也在鼓勵人們堅持自己的夢想。回顧過去的影片,能夠看出蘋果的賀歲影片在情感的傳達上越來越豐富,拍攝的器材也越來越簡單。這也是一種鼓勵大家隨時隨地舉起手機記錄生活,創作內容的方式,讓人們可以更好地追逐自己的夢想。

蘋果iPhone 13 Pro中國新年宣傳廣告捲土重來 6

下面是幕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A6ONhQ8OA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49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