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說西班牙語,就送你Corona可樂娜硬蘇打水

網絡廣告人社區

可樂娜硬蘇打水(Corona Limonada)是一種清爽口感飲料,靈感來自正宗的墨西哥limonada口味,這次為了慶祝這款產品獨特的墨西哥口味,該品牌和語言學習平台Duolingo合作,推出一個語音互動裝置。

科羅娜硬蘇打水創意裝置說西班牙語就送飲料

在今天的美國文化中,很多詞彙都是從別人那裡借來的。當涉及到名字時尤其如此,因為名字是使我們獨特的一個重要部分。而Corona Limonada在這裡並不是為了提供另一種檸檬水。相反,可樂娜精心設計了lee-moh-naa-da這個單詞,並希望幫助人們使用正確的西班牙語發音來訂購。

Corona硬蘇打水創意裝置說西班牙語就送飲料

該品牌將這款墨西哥風味帶到了拉斯維加斯大道,路人想要一份免費的Corona Limonada,就得用西班牙語,使用互動式聲控自動售貨機,通過要求消費者說”Dame una Corona Hard Seltzer Limonada, por favor(請給我一份可樂娜硬蘇打水) “來測試他們的西班牙語水平。那些答對的人可以得到了新產品,而那些答錯的人則得到了為期一個月語言學習平台Duolingo Plus訂閱,以便在他們下次想訂購Limonada時練習西班牙語。

Corona硬蘇打水創意裝置說西班牙語就送飲料 1

可樂娜品牌營銷副總裁Ann Legan說:”通過與Duolingo的合作,我們希望在歡迎我們最新的硬蘇打水加入可樂娜大家庭的同時,也能以遊戲的方式來擁抱語言在帶給不同文化的特殊作用。”


 

 


 

Corona硬蘇打水創意裝置說西班牙語就送飲料 2

Duolingo全球傳播主管Sam Dalsimer說:”學習一門新語言最難的事情之一是堅持下去,而讓學習變得有趣是保持動力的關鍵。我喜歡像可樂娜這樣的品牌利用其覆蓋面和影響力來尊重語言和正確發音的重要性–並保持其趣味性。”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911.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