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運動飲料品牌No Ugly行銷活動-拍下標籤,讓你贏得整箱飲料

網絡廣告人社區

No Ugly(不醜)是一款功能性健康飲料,在紐西蘭經過科學配方,幫助用戶更好的運動。在近日,他們委託澳洲廣告公司Innocean為其推出當前這個活動…
澳大利亞運動飲料No Ugly創意活動看看的你背後 4


 

 


 


這次一次挑釁性的活動,通過邀請澳洲人更多地關注他們放入瓶子的成分,而不是品牌本身,向市場上其他運動補水飲料主要參與者發起挑戰。活動讓用戶在貨架上,旋轉競爭對手的瓶子,露出成分表,然後拍照,並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即有機會贏得一箱No Ugly Hydrate。
澳大利亞運動飲料No Ugly創意活動看看的你背後 3
No Ugly公司Ryan Bernal說:”No Ugly Hydrate經過科學配方,含有鎂、鉀、鈉等電解質,與大多數運動飲料不同的是,還含有維生素B群,有助於將你吃的東西轉化為葡萄糖,從而為你提供能量。所有這些只有2.8克的天然糖分,這裡沒有 “添加”的醣類。我們無法在金錢方面與運動飲料的巨頭競爭,但在實際飲料方面,我們肯定能與他們競爭,這就是這次活動的魅力所在。”
澳大利亞運動飲料No Ugly創意活動看看的你背後 2
廣告公司Innocean的資深藝術總監Wassim Kanaan評論說:”無論你是專業運動員、週末戰士,甚至是非運動員,許多被廣泛消費的運動飲料往往只是另一種含糖飲料。因此,為了讓人們思考他們在身體裡餵入了什麼,我們加倍重視我們的成分標籤,並將其變成我們的品牌活動。“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992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