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在元宇宙裡拍一支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在元宇宙拍廣告

 

Metaverse的到來一直是全球年輕一代的熱門話題,因此,當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向泰國李奧貝納公司提出挑戰,向年輕的區塊鏈愛好者推廣其信用卡時,答案顯而易見:為什麼不直接在Metaverse拍攝廣告呢?
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在元宇宙拍廣告 2


 

 


 


在這支最新的First Choice廣告”Metaverrrrrr “中,泰國知名男星馬里奧和帕蒂出演了元宇宙中的角色,並製作世界上第一個元宇宙內的廣告。但這些拍攝不斷被First Choice行銷團隊打斷,以及他們越來越苛刻的建議。
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在元宇宙拍廣告 3
First Choice公司市場部執行副總裁Athip Sinpagekan說:”作為一個面向年輕一代的信用卡品牌,First Choice公司正以獨特的品牌傳播願景和有趣、詼諧的執行方式跳入Metaverse(元宇宙)潮流中。隨著新一代走向區塊鏈,銀行系統正面臨徹底的轉型。我們一直在與李奧貝納泰國公司合作,讓他們知道First Choice已經準備好共同面對這場變革。我們的目標是滲透到這個市場,推廣我們的品牌形象,以適應Metaverse的生活方式,”
泰國金融服務公司First Choice在元宇宙拍廣告 4
李奧貝納泰國公司的首席創意長Sompat Trisadikun補充說。”我們很喜歡這個’在Metaverse拍攝’的想法,它的風格可以吸引年輕一代的銀行客戶。它很有親和力,很及時,充滿了怪誕和幽默,我們希望它能在講究安全和保守的金融業脫穎而出。”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565.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