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希爾頓酒店,給你攝影師級的服務生

網絡廣告人社區

結婚紀念日、家庭度假等,這些是你很想記住的日子,然而當你把手機給了服務生,而他的攝影技術卻遠遠低於標準,要么有人閉眼,要么有人被裁剪一半,要麼畫面糊掉等等,這些糟糕的照片不可能成為美好的回憶…

迪拜希爾頓酒店創意活動攝影服務生

因此,這次希爾頓酒店聯合廣告代理商TBWA公司,推出一項服務生攝影技術培訓計劃,旨在提高希爾頓員工的攝影技能。該項目由國際知名的黎巴嫩攝影師Roger Moukarzel領導。所有完成該課程的服務員都會得到一份證書和一個特殊的徽章,以標明他們是經過認證的服務員。第一輪畢業生將包括在阿聯酋挑選的70名服務員。後續,希爾頓酒店將對這個項目進行擴展,並覆蓋從遠東亞洲到美洲的全球市場

迪拜希爾頓酒店創意活動攝影服務生

“當我們與朋友和家人在一起時,我們都喜歡拍照,以記錄我們的回憶,”希爾頓國際市場行銷和忠誠度副總裁Gurmej Bahia說。”然而,十有八九,照片必須找出一個人,以便他們能夠拍攝,或者我們嘗試自拍,但這並不總是奏效,或者我們要求服務員或隨機的路人為我們拍攝照片,而這些人的照片很可能不如你。因此我們的這項計劃將提高我們客人在希爾頓的體驗,並幫助客人保存所有珍貴的記憶”。


 

 


 

迪拜希爾頓酒店創意活動攝影服務生

希爾頓歐洲、中東和非洲(EMEA)餐飲策略與發展副總裁艾瑪-班克斯(Emma Banks)補充說:”服務員計劃不僅加強了希爾頓對提高團隊成員技能的關注,而且也與我們在客人入住期間為他們創造人際關係的目標相吻合。我們的服務員真的很高興能與客人互動,並開始拍攝照片,這將創造永遠的回憶”。

迪拜希爾頓酒店創意活動攝影服務生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015.html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