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Finish幫你把用完的瓶蓋變成節水龍頭

網絡廣告人社區

土耳其Finish創意活動節水瓶蓋

使用洗碗機確實可以比普通的洗碗還省水,所以多年來,洗碗劑品牌Finish一直在世界各地開展節約用水行動。這次活動針對的是土耳其地區,土耳其是一個缺水的國家,有數據顯示到2030年土耳其將成為重度缺水國家。

3e59e30d620a49b6c4842247d39bd221

但是改變人們的日常習慣並不容易,全世界只有46%的人會因為考慮到環保問題而節約用水,所以這次土耳其廣告代理商Havas提出了一個解決方案:一個可以節水的瓶蓋。


 

 


 

土耳其Finish創意活動節水瓶蓋

為了幫助最不情願和最懶惰的人為節水做出貢獻,Havas和Finish重新設計了Finish產品的瓶蓋。他們賦予它一個額外的用途,作為一個起泡器。起泡器是一種安裝在水龍頭頂端的裝置,用於減少水流量。在不影響水流功率的情況下,每分鐘最多可節省9升的水。因此,一旦Finish瓶子空了,人們可以把蓋子擰到水龍頭上,立即開始節水。

土耳其Finish創意活動節水瓶蓋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06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