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番茄醬在美國炸薯條日推出勺子薯條

網絡廣告人社區

亨氏番茄醬美國炸薯條日宣傳創意勺子薯條

根據番茄醬品牌亨氏委託的一項調查,95%的油炸食品愛好者拒絕吃沒有附帶調味品的油炸食品。而現代薯條使用了法式深油炸,有不同的形狀和大小,但經典款式是長而薄。對番茄醬愛好者來說,吃薯條經常讓他們感到“沮喪”,因為薯條細長有限的表面積,不能沾太多的醬料..

亨氏番茄醬美國炸薯條日宣傳創意勺子薯條

在這支宣傳廣告中,展示來自全球各地的醬料愛好者,他們表達的了同樣的”油炸癖”,其中一名男子承認,他不得不用一簇油炸食品來滿足他的醬料需求。所以這次巴西廣告公司Africa決定在7月13日美國國家炸薯條日期間幫助亨氏結束醬汁之苦,並公佈了一個新的解決方案,亨氏勺子薯條。這款薯條同樣使用土豆製成,只是在一頭做成了勺子的形狀,方便番茄醬愛好者能夠舀起更多亨氏番茄醬。該活動已在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荷蘭、法國、阿聯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中國和日本展開。


 

 


 

亨氏番茄醬美國炸薯條日宣傳創意勺子薯條

亨氏品牌經理Rita Giannelli說。”我們相信我們的醬料超級粉絲已經在沉默中忍受了太久。有很多人喜歡炸薯條,但他們更喜歡我們的指標性醬料,所以我們在全國炸薯條日及時探索出一個解決方案,這似乎是正確的。從其令人垂涎的香味到其鬆軟的內裡,我們相信,我們不起眼的炸土豆將在許多醬料愛好者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亨氏番茄醬美國炸薯條日宣傳創意勺子薯條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137.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