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達美樂披薩店竟然開始外送漢堡了…

網絡廣告人社區

澳洲達美樂披薩店竟然開始送漢堡了...

對選擇困難症的人來說,點外賣的時候選漢堡還是披薩,這是一個問題(to be or not to be)。然而近日澳洲披薩品牌達美樂(Domino) 發布了這支宣傳廣告,宣布他們門店即將配送漢堡…

從8 月8 日起,達美樂推出了漢堡+披薩系列,提供起士漢堡、培根芝士漢堡、培根漢堡和漢堡包選項,可自取和送貨。但這其實並不是我們理解的漢堡店銷售的那種漢堡,而是將漢堡料平鋪在披薩皮上。


 

 


 

澳洲達美樂披薩店竟然開始送漢堡了... 3

Domino’s ANZ的行銷長Adam Ballesty說。”我們很高興今天能給大家一個驚喜。利用我們的外賣能力,為澳洲人和紐西蘭人創造了一些特別的東西–一個將改變漢堡的外賣創新,一個大家從來沒有吃過的漢堡”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19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