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ubway讓你透過戶外3D互動廣告自定義三明治

網絡廣告人社區

三明治連鎖店Subway在英國Westfield Stratford地區推出了一個互動式3D廣告牌,讓過路的消費者在螢幕上虛擬打造他們夢想的三明治,當用戶創建好後,Subway的工作人員會為用戶送上真實訂製好的三明治,給予用戶驚醒..

英國SUBWAY戶外3D互動廣告自定義三明治 2

這一大膽的創意活動由廣告代理商Above+Beyond發起,目的是擴大品牌的知名度和創新力,並展示美味可口、令人垂涎的三明治。來自Above+Beyond的首席創意長Dom Goldman說:”擁抱新技術和開拓與觀眾互動的方式總是令人興奮的。我們已經看到了許多偉大的3D廣告牌,但創造一個完全互動的螢幕並將其融入其中,這還是第一次。”


 

 


 

英國SUBWAY戶外3D互動廣告自定義三明治 3

Subway英國和愛爾蘭的行銷主管Angie Gosal說:”這是行銷方面的第一次,試圖尋找新的方法來接觸Subway的粉絲,讓他們有機會以他們想要的方式享受三明治。Subway總是把顧客放在第一位,這個活動是這一點的另一個例子。”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216.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