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永遠是最好的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Furphy這個單詞有謠言,誇張的成分,同時也是澳洲啤酒Furphy的品牌名,喝酒的時候就會扯蛋,酒桌上的話有些就像故事一樣,精彩又吸引人。這次來自澳洲Thinkerbell代理公司為該品牌推出了這支宣傳廣告,以一場誇張的橄欖球比賽為背景,強調“Unbelievable(不可思議)”主題..

故事永遠是最好的廣告

廣告中一對男女走進咖啡館,酒保老頭說,所以你們想要一份Furphy(在這裡有啤酒,也有謠言的意思)。於是他開始講訴在1982年發生的一場橄欖球比賽,荒原隊對戰流浪者隊,在比賽最後一節,出現了一個決定性的賽點,一名球員在60米開外,使勁踢出一記關鍵的飛球,球炸開分成了兩份,內膽和外囊袋,內膽飛出去,外囊袋直接過球門,被判有效得分..


 

 


 

故事永遠是最好的廣告

Thinkerbell的創意長Ben Couzens說:”有一些故事你會反覆講述,它們不是你的,但當你講述它們,改變故事,加油添醋,它們就會越來越成為你自己的。’不可思議’的一腳是否按照我們所講述的方式發生,我們永遠不會知道。但現在,這絕對是,確切地,幾乎是我記憶中的樣子”。

故事永遠是最好的廣告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67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