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速食品牌Jollibee在時代廣場投放了兩支雙螢幕互動廣告

網絡廣告人社區

美國快餐品牌Jollibee在時代廣場投放了兩支雙屏廣告..

時代廣場由於擁有巨大的流量,所以其戶外廣告牌容易讓品牌出名,但在琳瑯滿目的廣告牌中間,想要吸引眼球,你的廣告必須能夠在諸多廣告中脫穎而出。如何才能在眾多漂亮模特兒的奢侈品廣告中脫穎而出呢?這次為了慶祝Jollibee速食店在時代廣場開業,來自廣告代理商David&Goliath為該品牌推出了兩支雙屏互動廣告…

美國快餐品牌Jollibee在時代廣場投放了兩支雙屏互動廣告..

在兩塊巨大的數字廣告牌上,貌似在推廣奢侈品的模特兒極力展示手中的奢侈品,但突然聞到底下廣告牌炸雞的味道,於是兩位模特兒都跨過螢幕,從旁邊的廣告桶裡抓起一根雞腿..

美國快餐品牌Jollibee在時代廣場投放了兩支雙屏互動廣告.. 2

David&Goliath的執行創意總監Josh Miller評論說:”人們從世界各地匯聚到時代廣場,因為這裡有活力,有景點,而且讓我們面對現實,那些耀眼的戶外板已經成為全球頂級品牌成功的象徵。因此,當我們考慮如何將Jollibee大規模地介紹給紐約市的大眾市場時,我們決定接受時代廣場的媒介,但要將我們自己的玩法融入其中,以脫穎而出。Jollibee的標誌性炸雞Chickenjoy是如此的酥脆,如此的多汁,簡直讓人難以抗拒。所以,我們想,如果我們的Jollibee戶外廣告看起來如此美味,吸引鄰近醒目時尚廣告的模特兒從他們的廣告牌上伸手到我們的廣告牌上,抓一塊Chickenjoy,會怎麼樣?Jollibee的宗旨是通過美味的食物傳播快樂。在這裡,我們將它傳播到紐約市,傳播到時代廣場,甚至傳播到鄰近廣告中的模特兒。“


 

 


 

美國快餐品牌Jollibee在時代廣場投放了兩支雙屏互動廣告.. 3

“Jollibee在紐約市時代廣場旗艦店的開業具有紀念意義,”Jollibee北美營銷部高級副總裁Luis Velasco表示。”它不僅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和參觀者,而且與我們的願景一致,即成為世界五大餐飲公司之一,提供美味的食物,為每個人帶來飲食的樂趣。而在時代廣場與世界級品牌並肩作戰是朝著這個方向邁出的一步。”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278.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