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啤酒開了一家元宇宙酒吧

網絡廣告人社區

早在五月份元宇宙概念大熱的時候,海尼根啤酒就推出了一款虛擬啤酒Heineken Silver(海尼根銀罐),為了表達這款率先在元宇宙出現的啤酒背後的產品概念,海尼根委託廣告代理商monogrid設計了一個元宇宙酒吧。在這裡,用戶可以通過與虛擬酒吧人物互動來獲得虛擬和現實的體驗。

喜力啤酒開了一家元宇宙酒吧

在這次項目中,用戶可以與酒吧保鏢和調酒師等角色的化身進行混合和互動,並在兩個吧台之間進行選擇。整個設置的靈感來自已經在元宇宙項目Decentraland 上開設的海尼根酒吧。為了增強Heineken Silver的體驗,項目方開發了一個啤酒罐的動畫全息圖,以在現實生活中拿到這款啤酒之前,先在元宇宙中看到其形象


 

 


 

喜力啤酒開了一家元宇宙酒吧

為了獲得更加身臨其境的體驗,項目方為參加活動的國際客人創造了頭像。投影在物理空間的大螢幕上的化身使用動作捕捉技術進行動畫處理。此外,還設計了專門用於不同互動體驗的區域,例如虛擬排練站、人們可以實時探索Decentraland 的互動點,以及一個特殊的舞廳。

喜力啤酒開了一家元宇宙酒吧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30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