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列腺癌症基金會公益活動-開後門的內褲

網絡廣告人社區

為了讓加拿大男性談論前列腺癌症,並去預約做檢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前列腺癌基金會聯合廣告代理商Rethink公司發布了一條”檢查內褲“,對男性內褲進行了俏皮的改變,包括屁股後面的額外開口,使醫生能夠方便地進入”後門“進行前列腺檢查。但是,對於想要得到這條內褲的男性來說,唯一的辦法就是預約檢查。

加拿大前列腺癌症基金會公益活動開後門的內褲 2

由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前列腺癌基金會與Rethink合作為9月的前列腺癌宣傳月設計的檢查內褲,旨在提高人們對這種威脅生命的疾病的認識,這種疾病每年奪去多達4600名男性的生命。具體而言,這款內褲試圖解決一個問題,即三分之一的男性避免接受可能挽救生命的檢查,因為他們不好意思”暴露“一切,所以該內褲才設計成後門開口(不需要全部暴露),儘管如果癌症被早期發現,生存率幾乎為100%。

加拿大前列腺癌症基金會公益活動開後門的內褲 3

加拿大男性需要通過在Instagram官方發布的帖子上留言或向他們發送DM,讓前列腺癌基金會知道他們已經預約了檢查。收件人將收到一盒檢查簡報,其中還包括關於如何準備前列腺檢查的提示,以幫助他們感受更舒適。


 

 


 

加拿大前列腺癌症基金會公益活動開後門的內褲 4

“前列腺癌仍然是加拿大男性中診斷率最高的癌症。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幽默的方式提高對前列腺檢查重要性的認識,”前列腺癌基金會執行董事Leah Lariviere說。”我們希望這種方式能夠讓男性在學習和談論前列腺檢查時感到更加舒適。

加拿大前列腺癌症基金會公益活動開後門的內褲 5Checkup Briefs Support Visual 3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317.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