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多芬把Real Beauty行銷活動搬到了遊戲世界

網絡廣告人社區

倡導“Real Beauty(真美)”行動的多芬公司,這次進入遊戲世界,在全球範圍內推廣“ Real Virtual Beauty(真實虛擬之美)”,這是由西班牙廣告代理商LOLA MullenLowe發起的活動,挑戰遊戲中的女性形象,得到了整個行業盟友的支持,包括Unreal Engine團隊和Women in Games組織。

西班牙多芬創意活動遊戲世界真美行動

該活動的洞察來自於多芬公司與Women in Games組織聯合開展的一項新的研究,該研究顯示,62%的女性感到在遊戲中的表現不盡如人意,超過三分之一的年輕女孩的自尊心因目前遊戲角色缺乏多樣性而受到負面影響。為此多芬和LOLA MullenLowe創造了一系列虛擬角色,其靈感來自於真實的女性,描繪了真實之美的多樣化組合,她們每個人都傳達了一個訊息,”讓我們把虛擬之美變得真實”。

西班牙多芬創意活動遊戲世界真美行動

“多芬相信,在生活的各個方面,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美麗都應該是自信的來源,而不是焦慮。儘管遊戲行業在變得更加包容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但需要加快進展速度,以挑戰在虛擬世界中仍然存在的對美的狹隘定義。“多芬全球副總裁萊昂德羅-巴雷托(Leandro Barreto)說:”我們希望能對數百萬玩遊戲的女性產生真正的影響。”


 

 


 

西班牙多芬創意活動遊戲世界真美行動

“電視或電影過去在文化中扮演的有毒角色,現在經常在遊戲世界中出現。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數以百萬計的女孩就接觸到了遊戲所能描繪出的關於美的負面陳規定型觀念。多芬真實虛擬美女項目表明,女性在遊戲世界中看到真實形像是多麼困難,但隨著創建多樣化和包容性的遊戲角色,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LOLA MullenLowe Madrid的執行創意總監Tomás Ostiglia說。

西班牙多芬創意活動遊戲世界真美行動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323.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