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世界杯超級創意-眾巨星的足球宇宙

網絡廣告人社區

每個人都有心目中的足球之神,大家爭論的焦點永遠是自己的偶像是最厲害的,所以也就有了巔峰時期的羅納爾迪尼奧和羅納爾多與當今的姆巴佩、薩姆-科爾等人到底誰最厲害的爭論…

Nike世界杯超級創意足球宇宙 2

這次體育品牌NIKE在近日世界杯期間推出了這支號稱“Footballverse(足球宇宙)”的宣傳廣告,將Nike合作過的超級巨星全都請了過來,羅納爾迪尼奧、姆巴佩、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C羅),甚至是不同時期的羅納爾多,這些球星在一個場地內進行對決,相當精彩…


 

 


 

Nike世界杯超級創意足球宇宙 3

“Footballverse足球宇宙”體現了Nike公司長期以來的信念,即體育的未來具有無限的潛力–並鼓勵新一代的足球運動員來證明這一點。同時表明,每一代運動員都會在比賽中留下獨特的足跡,並激勵後代留下他們的足跡。

Nike世界杯超級創意足球宇宙 4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73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