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超級杯廣告,最古老的網紅之一_鍵盤貓

網絡廣告人社區

為了讓球迷們知道”NFL Sunday Ticket(超級杯直播)”將出現在YouTube TV上,Youtube在今年的超級杯比賽前投放了這支幽默宣傳片,由YouTube內部創意工作室製作的這支30秒廣告,讓觀眾看到了Youtube上最早的病毒影片之一“鍵盤貓”

Youtube2023超級碗廣告鍵盤貓

鍵盤貓於2007年首次發佈於YouTube上,自發布以來已經累計了超過7000萬次瀏覽量,在互聯網上掀起了整整一代貓咪影片。當大家在電視上看到這個熟悉的影片時,廣告的結尾提醒大家,超級杯直播即將上線YouTube TV,“一個現代的、簡單的觀看方式,不需要衛星天線”。


 

 


 

YouTube創意工作室創意總監Justin Pedone在解釋這一創意時說:”‘鍵盤貓’是YouTube上最早的病毒影片之一。多年來,它已成為該平台的代名詞,也是用戶生成的影片文化影響力的縮寫。隨著YouTube在其產品中加入’NFL Sunday Ticket(超級杯直播)’,鍵盤貓是向世界介紹這個直播新時代的一個很好的方式,表明在互聯網上觀看影片直播已經取得了多大進展。”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864.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