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推出了不朽會員卡

網絡廣告人社區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M)是北美最受歡迎的博物館之一,為了加強與博物館最重要、最持久的觀眾群體——會員之間的聯繫,該博物館推出了一項創新的ROM Immortal(不朽)會員活動,五名幸運的獲獎者將終身免費進入ROM博物館的機會,以及一張獨一無二且可以傳給後代的會員卡。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創意活動不朽會員卡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創意活動不朽會員卡 2

ROM與廣告公司Broken Heart Love Affair合作,創作了五張獨特的會員卡,這些卡片都是手工製作的藝術品,上面鑲嵌著一枚約4.5億年歷史的真正三葉蟲化石。這些精美的會員卡如同製作它們的化石一樣,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使持有者可以傳給下一代人。ROM行銷長Lori Davison表示,這個活動基於一個洞察力,ROM促進了跨代體驗,這是博物館所獨有的,也是品牌的重要維度。


 

 


 

加拿大皇家安大略博物館創意活動不朽會員卡 3

每張不朽的會員卡將被裝在一個漂亮的木箱裡,旨在喚起人們對收到稀有和不朽物品的感覺。箱子將包含一個歡迎包,其中包括關於會員卡和化石的詳細資訊,以及一份”遺囑”,使收件人能夠在他們去世後寫下下一代的會員卡持有者。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490.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