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itKat在街頭進行測試,竟有超過半數的人立馬認出!

網絡廣告人社區

“Have a Break, Have a KitKat(休息一下,吃個KitKat)”這個標語已經有六十五年的歷史,直到今天,它在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認可。但是,它的認知度有多高呢?這次英國廣告代理商Wunderman Thompson公司和KitKat合作創造了一個數位化活動來找出答案。

英國KitKat戶外宣傳品牌認知 2

事實證明,這個標語非常知名,以至於你甚至不需要完全展示它或者加上品牌名稱,人們就能認出它。Wunderman Thompson UK在倫敦O2體育館的數字戶外海報上只顯示了五個字母“Have a”,背景是KitKat全紅背景,接著通過隨訪調查,來看看用戶對這個廣告是否有意識。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人不僅能識別出品牌,而且仍然能理解品牌訊息。


 

 


 

英國KitKat戶外宣傳品牌認知 3

KitKat & Biscuits資深品牌經理Stephanie Scales說: “幾十年來,KitKat一直以鼓勵人們休息而聞名,而這次的戶外廣告,只需要五個字母就可以傳達這個品牌訊息”。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case/10527.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