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羅賓遜百貨公司幽默廣告:空氣鼓手

網絡廣告人社區

來自泰國廣告公司Wolf BKK為泰國羅賓遜百貨公司推出的宣傳廣告,以幽默風趣的方式來宣傳其折扣貼紙。這是該百貨公司推出的一種促銷手段,根據消費者準備消費的金額,百貨公司的店員可以為用戶提供一定折扣的貼紙,用戶可以把貼紙貼到想要的商品上,這樣就可以享受折扣了。

泰國羅賓遜百貨公司幽默廣告空氣鼓手 1

在這支宣傳廣告中,一名喜歡打鼓的女孩在臥室裡面擊空鼓練習,這時候媽媽開門發現了女兒這一幕有點吃驚,鏡頭切換到女兒擊空鼓各個角度的特寫,廣告文案配的是,“有時候孩子們想要的是看不見的”。舅舅路過也看到侄女打鼓,拍了拍姐姐的肩膀說,“侄女喜歡打鼓,就給她買一個吧”。作為一個媽媽會為了孩子做任何事,於是她拿著羅賓遜公司的折扣券去購買。


 

 


 

泰國羅賓遜百貨公司幽默廣告空氣鼓手 2

回來後的媽媽帶著一大箱子的商品,女兒看到這一幕激動壞了,音樂達到高潮,轉身一幕音樂戛然而止,媽媽面前的商品拆開後竟然不是女兒喜歡的鼓,而是多種清潔工具,吸塵器、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洗劑等,原來媽媽看到的是孩子打鼓時環境中的灰塵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所以買了這些打掃設備(可女兒想的是鼓呀)。

泰國羅賓遜百貨公司幽默廣告空氣鼓手 3

 

原文連結:https://iwebad.com/video/4899.html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