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in browser 

您目前的品牌事業問題

是不是該尋求更有效解決問題的手段?

廣告預算拚命投入,業績卻毫無起色,找不到增加ROAS(廣告投資報酬率)的有效方法。

做生意總是以客戶滿意為最高指導原則,但顧客依然不推薦就算了還留下一堆負評。

明明耗費大量時間、資金開發產品,但市場總是反應平淡冷清,和暢銷商品永遠掛不上邊。

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這是一趟價值12,000元的品牌力量解鎖之旅,法博思品牌顧問協助聯華食品、裕民航運、cama café及大漢酵素等知名企業完成品牌再造,十數年業界實務經驗結合品牌經營理論,建構出一套能有效提昇品牌識別度、產品購買率以及客戶推薦度等品牌經營面3大指標的品牌事業規劃工具。

這趟旅程中,你將深入了解品牌經營的核心要素,發現如何善用策略和創意來打造一個引領市場的超強品牌。

您將在陳偉志總監帶領下,在6個小時中,學習品牌經營的知識,並利用品牌事業規劃工具組中13項工具,歷經5個步驟,最終產出能夠有效提昇3大指標的實際執行方案!

陳偉志

法博思品牌顧問 總監

具工程、 設計、商業背景與十多年品牌建構實務經驗,期望打造一個以科學為基礎,以有效為目標,並具高度整合性的品牌建構系統。

這套工具經由客戶實證

為他們的品牌創下耀眼成績

幫助cama完成品牌再造,以二代店新體驗創造300%業績成長

協助大漢酵素將品牌策略完美導入接觸點,推動官網營收增加137%

帶領伯朗咖啡翻轉品牌,兼顧新舊族群,迎向下一個40年

有意搶先讓品牌事業起飛的經營者

請盡速報名!

Labsology 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10445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28號2樓

2F., No.28, Ln. 36, Sec. 2, Zhongshan N. Rd., Zhongshan Dist., Taipei City
Taiwan


WEB:labsology.com



You received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igned up on our website or made a purchase from us.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