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管理學院日前邀請陳總監擔任其管理學院新經濟與智慧營運專題競賽評審,這是一門由企業出題,學生團隊透過設計思考解題的專題實作課程與競賽。

該課程以設計思考為核心,結合企業實務,由學生們在團隊中共同解決真實商業挑戰。陳總監指出,設計思考在商業領域的應用已日益成熟,並期望學生們能透過這門課程,運用不同的思考方式,開拓創新解決問題的可能性。

東海大學陳鴻基教授頒發感謝狀予陳總監
東海大學陳鴻基教授頒發感謝狀予陳總監

這場新經濟與智慧營運專題競賽將為東海大學學生提供一個展現創意和解題能力的舞台,同時也強調了跨界合作和創新思維在當代商業環境中的重要性,並提供他們與業界專業人士交流和合作的機會。這將有助於拓寬學生的視野,培養他們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

新經濟與智慧營運專題師生合照
新經濟與智慧營運專題師生合照

這次專題競賽的舉辦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實踐和應用他們所學知識的機會,同時也鼓勵他們在專業領域中不斷追求卓越,為未來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