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的Instagram行銷活動-裝飾你的DD杯】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自上次分享的Instagram線上菜單行銷活動後,企業似乎開始蠢蠢欲動,想要嘗試看看,透過Instagram-著名的社群照片分享app,舉辦行銷活動的成果會是如何~

 

近來,我們所熟知的甜甜圈連鎖專賣店Dunkin’ Donuts,把握萬聖節的機會,鼓勵大家發揮創意,將自己在店中所使用的飲料杯以萬聖節的風格進行改造,裝飾完成就能透過Instagram照下來與大家分享,若再加上#DresseDD的標籤就有機會獲得Dunkin’ Donuts的禮品卡。


 

 


 

dunkin halloween01 e1351849286433

 

dunkin halloween02 e1351849323937

 

Dunkin’ Donuts其實深受小孩子的歡迎,這樣的活動正適合小孩子動手畫,爸爸媽媽幫忙照下來並加上標籤,而且獲得禮品卡還有將顧客導入實體店面的效果,這樣的效果是很多業主所期待看見的,雖然,這樣的活動不論在實體或是網路上都已經屢見不鮮(一個主題->消費者來參加->獲得獎品),但是在不同的宣傳管道或行銷工具上,還是會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效果並不容小覷喔!!

 

 

資料來源-ADVERBLOG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