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想要解決他們在廣告上的大問題|Facebook Want to Solve the Biggest Problems With Advertisers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Facebook Ad Fail

Madison Avenue品牌廣告代理商不願意花大錢在Facebook上,因為Facebook希望可以創造一個全方位的廣告平台,這件事在某種程度來說是個相當自大的想法。

 

Facebook的廣告購買流程不是標準化的,他用了不同的行話和不同的衡量標準,與傳統的線上廣告商不同。

 

這創造了一些摩擦。

 

這個摩擦展現在下面幾個地方,Facebook的收入成長速度在過去幾季中趨緩,我們發現Facebook的成長只比Google快上一點,自從Facebook IPO之後它的股價一直波動起伏也是這個原因,現在,Facebook要啓動一個「社群學習和辨識計劃」(social learning and recognition program),目的就是希望減低這個摩擦。

 

這是Facebook的Studio Edge。

一位Facebook的代表在e-mail中這麼說:


 

 


 

Facebook的Studio Edge是模組化和直覺化的,利用自我導航的課程,聚焦在App、專頁和廣告上,每個課程都是互動性的,只要花10-15分鐘就能完成,當個人藉由單元組件而升級,那就可以獲得辨識徽章,並且可以在他們的Facebook的Studio Edge徽章欄上展示。這個計劃是和Facebook Studio結合的。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facebook-just-launched-an-effort-to-solve-one-of-its-biggest-problems-with-advertisers-2012-8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