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肥皂」讓小孩得玩具,南非得健康!

Charles Lin

 

在南非落後地區,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人死於可預防的疾病,像是傷寒、腹瀉、肺炎、霍亂,這些疾病都是衛生不佳所引起的,最糟的是,最受這些疾病威脅的,就是脆弱的兒童,而研究顯示,單單是常用肥皂洗手,就能有效預防致命喘染疾病的擴散,但發給孩子肥皂容易,讓他們願意常常洗手卻很困難,致力於使疾病遠離兒童的,南非慈善機構Blikkiesdorp 4 Hope,要如何讓孩子願意多多洗手呢?


 

 


 

 

 

帶來希望的肥皂,成效還不賴呢!

 

結果減少了收容所內70%的疾病。將玩具嵌在放在肥皂中,如果小孩想要拿到玩具,就得要常常洗手,是不是可愛又聰明的點子呢?

 

2

 

可是會不會有壞小孩把肥皂切開來,直接拿出玩具,把肥皂丟在一邊啊~可能只有我這種壞小孩才想的到吧XDD我想,在南非物資缺乏的臨時安置區,如果慈善機構人員適當教導,小孩應該能了解,這些學校都是善心人士的捐款,不會這樣浪費得來不易的肥皂吧~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