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襪子笑一笑:品牌與品牌間的互利共生

Sara Wu

master-piece-happy-socks-trunk

 

happysocksbg

相信大家對這個新興品牌一定不陌生!

2008年從瑞典出品,由兩位分別從事插畫及廣告業的兩位好朋友共同創業。秉持著:「All Play, No Work」—純玩不工作,充分反映品牌精髓,將被忽略的日常物品變成有趣好玩的東西。因此品牌的設計走向通常以日常生活物品為題材並從色彩繽紛的有趣圖案找尋創作靈感。

而你一定會好奇,為何在短短五年內Happy Socks的產品能夠行銷至全球七大洲近50個國家?除了新穎且具創意的產品外,功不可沒的便是其聰明的行銷手法。Happy Socks時常與其他品牌聯名推陳出新,甚至可以說與各大品牌合作就是Happy Socks的一大特色。合作的品牌包括:adidas、WeSc、Be@rbrick、Minecraft、Barneys New York…等。從耳機到電玩甚至酒店與媒體公司品牌,都是Happy Socks的合作對象。

 

HappySocksBEARBRICK_foot-2

以上為日本殿堂級玩具品牌 Medicom Toy Corp邀請Happy Socks為他們最受歡迎的BE@RBRICK小熊設計不一樣的造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Q_Yex15nsA


 

 


 

 

這是Happy Socks與摩登新穎的酒店The Standard合作案例: 為位於洛杉磯市中心、邁阿密海灘、好萊塢及紐約的酒店分別設計兩款襪子,並放在酒店房間的迷你酒吧販售。

 

這樣的行銷手法不僅為對方創造更多元的品牌形象,也製造更大的話題性關注性。更重要的是能利用對方的知名度,製造雙贏的效果。

 

 


 

 


 

Share This Article
By Sara Wu
吳依宣。 對於生活大小事細膩及敏感 樂於觀察及分享。 喜歡有特殊情感的電影 喜歡探索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喜歡在平凡的生活中製造不平凡
20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