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痛~超強大的感受性行銷, 令人不自覺手賤想撕的互動式創意!!

Vicky

 

Panasonic出新招!!

旗下的美容產品線日前推出了除毛機,但除毛機有什麼好稀奇的呢?原因就是他的廣告讓你覺得又痛、又好奇,有趣的互動海報。

 

no_pulling_2_aotw

no_pulling_1_aotw

 

在人來人往的鬧區有這張海報,相信大家都會很想動手撕看看吧!

這個互動海報成功引起話題,大家會對於海報後面的圖案感到好奇,所以動手撕下膠帶,有過經驗的人就知道,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所以Panasonic告訴你:不要自己來,讓我們專業的來幫助你!

利用大家的好奇心和想要偷窺的心理,一方面達到宣傳自家產品的效果,一方面也宣導除毛不要用膠帶,用Panasonic的產品。


 

 


 

 

0717ŽÀŽÊˆóü‰ðàƒpƒlƒ‹

 

 

這樣的行銷方式,著名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也曾做過,利用人性想要窺探的慾望,進而吸引大量的關注…

victoria-s-secret-qr-code

second_execution_3.3_800.preview

vsecret-20110903-181648

 

當然,兩者帶給人的刺激是不太一樣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帶給人“性暗示”的意味是更重的,容易引起消費者的反感,進而帶來負面的影響,反觀Panasonic此次的行銷,則是以有趣好玩為主,讓人一次想要撕光光~XD

 


 

 


 

Share This Article
By Vicky
每天都要比昨天更進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