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斯維加斯,相愛只用8 秒

socialbeta

「8」是一個神奇的數字。一項調查表明,8.2 秒就足夠讓兩個人相愛。人們的「Attention Span 注意力跨度(專註一樣事情的時間)」也只有短短的8 秒。最近,米高梅集團旗下的拉斯維加斯度假酒店Park MGM 邀請到了Vice 的創意公司Virtue,法國著名導演米歇爾·岡瑞和他的兄弟奧利維爾·岡瑞共同操刀,製作了6 部時長僅為8.2 秒的電影。

在這短短的8.2 秒裡,Gondry 兄弟把酒店的「體貼,富有想像力,有著些許異想天開卻又能引人深思」的理念融入了鏡頭中。酒店的COO 用「華麗而難以置信」來評價這些影片。就像真正的電影一樣,米高梅集團發布了正常長度的預告片,並在劇院進行上映,還在洛杉磯的落日大道上的廣告牌張貼上了電影的海報。

5959 1538264375

5959 1538264379

跟那些好萊塢熒幕大片不同的是,這些影片充滿了藝術氣息。原本人們印像中拉斯維加斯的燈紅酒綠卻被一段段不同的唯美愛情故事所取代。萬花筒的分裂引入了每個故事的開頭,在8 秒的意猶未盡中,又以不同色調的瞬變而謝幕。即使是一個很單調的物體,也被賦予了豐富的表現力和美感。影片的取景地都選在了拉斯維加斯的Park MGM 內和周圍,旨在讓觀眾相信:在這裡,能夠找到新的拉斯維加斯。大量慢動作鏡頭的運用,和戲劇化的配樂,讓內心深處的寧靜沉澱在超現實之中。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海報都加入了復古的色彩和元素,別有一番味道。

Official Trailer

預告

It Is Decidedly So

新婚夫婦給陌生人帶來「過山車」般的情緒波動

5959 1538264387

Room 802

肢體的接觸點燃瞬間的熱情

5959 1538264407

The Big Eight

擲骰子桌上的「三人愛情」

5959 1538264421

No Ordinary August

墜入水池中相愛


 

 


 

5959 1538264402

Night of the Scorpio

大堂外的碰碰車遐想

5959 1538264396

Our Infinity

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

5959 1538264412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