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首個針對成年人的廣告

socialbeta

樂高近期發布了首個專門針對成人受眾的全球廣告,用三部幽默的廣告影片介紹了樂高積木的好處,使沮喪壓力的成年人重新振作起來。根據樂高集團的全球研究,91% 的成年人表示他們每年至少經歷一次壓力,77% 的人在不工作時候也要查看電子郵件,64% 的人即使在休息時也很擔心工作。根據樂高的說法「有節奏且重複性的動作,會令成年人產生一種禪宗般的專注且放鬆的狀態。」影片分別演繹了三個成年人是如何經曆日常生活的挫折,比如,頭撞在櫥櫃上、輪胎漏氣、印表機卡紙、床單鋪不上等等,但最後都會被樂高積木所療癒。影片的畫外音採用了的1950 年風格,絲毫不帶感情色彩的敘述著成年人的故事,畫面採用明亮的調色,並融入了復古,現代和未來的情景。

樂高首個針對成年人的廣告

樂高首個針對成年人的廣告 1

樂高首個針對成年人的廣告 2

原文連結:https://socialbeta.com/t/socialbeta-selected-ad-overseas-in-November-202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