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質書本線上行銷的隱藏”bug”-離線頁面的隱藏進擊令人驚豔!!

BRANDinLABS 品牌癮編輯群

 

書本市場因為平板和智慧型手機的出現而受到大量的衝擊,許多出版商因此就致力於投入將書本數位化,面對此種破壞性創新的變化,真的很難不朝向這個方向發展,也因此,堅持推廣並持續出版紙本書籍的人也更彌足珍貴,只是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啊!

 

新加坡一家出版商Math Paper Press,就是其中一家堅持出版紙質書本的廠商之一,為了向所有愛看書的大眾傳達紙質書本的好,決定執行一場名為“Books never go offline”的行銷活動…


 

 


 

 

 

透過在網站中埋入一串code,在用戶使用網路突然斷線時,就能看到這一串隱藏的文章(想嘗試的人可以用手機瀏覽http://www.booksactually.com/,開啓飛行模式,然而點擊網頁上任何一個鏈接,就能看到哦!),短短的文章,卻清空了人心中小小的煩躁,文章的最後,加入了出版商的名稱以及可以購買本書的地點,Books never go offline,果然有體現出這個活動名稱的意思啊~

 

Photo 24  Photo 25

 

此活動最具創意的地方就在於,他們想到了一個之前沒有人想過可以用作推廣的地方-顯示離線的頁面,而後,Math Paper Press還與不同的網站合作,在瀏覽那些網站時若突然離線了,也同樣會出現小短文,原本人們所認為沒有行銷用處的位置,也變成了推廣的平台,而且技巧性並不難,既符合此次活動意涵,又帶入了新的推廣模式,真的相當厲害,你覺得呢?

 


 

 


 

Share This Article
BRANDinLABS•品牌癮為Labsology Branding & Strategic Design Consultancy法博思品牌管理與策略設計顧問公司旗下專業品牌知識分享與資訊整合的媒體平台,致力於品牌、行銷與設計相關的知識案例分享,期望提升社會大眾對品牌的概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