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的Under Armour對抗Nike的全明星廣告片

socialbeta

相信熱愛運動或者健身的朋友都會明白:運動場上驕人的成就離不開刻苦的訓練運動品牌新貴Under Armour最新上線的一支廣告片講述的也是這個道理。

這支60 秒的全明星陣容廣告由代理商Droga5 操刀,表現明星運動健將訓練中的場景。NBA 上賽季新科MVP、勇士隊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史蒂芬·庫裡,高爾夫名將Jordan Spieth 和芭蕾舞者Misty Copeland 出演了這則廣告。

jordan_still

廣告圍繞Under Armour新一輪行銷戰役的主題“Rule Yourself”展開。UA在官方新聞稿中說,這波行銷戰役旨在“重新定義訓練中的成功”。Under Armour全球營銷執行副總裁Adam Peake進一步揭示了“Rule Yourself”背後的理念:“你就是你訓練的總和,這是變得更強的唯一方式,這也是貫穿我們每一個明星運動員的共同特質。 Under Armour為運動員提供嚴酷訓練所需要的運動裝備和數位化工具,但是我們也希望給予他們更多的激勵,持續幫助他們建立強大的內心,即使訓練的過程艱難也要聚焦於成功。”

UA curry ad-socialbeta

儘管Curry從來都不是籃球場上最強壯甚至速度最快的那一個,但他一直都是NBA 最努力的球員之一。而簽下Curry作為代言人也是UA 近年來在籃球領域的一招妙棋。後者專門為Curry定制了籃球鞋Curry One ,而他在常規賽和總決賽出色的發揮也是幫助UA 出盡了風頭,使之能夠與擁有眾多NBA 巨星資源的Nike 和Adidas 相對抗。

在廣告片中,Curry及其無數的分身專注地重複運球,在訓練場上揮灑汗水。Curry說道:“只要你熱愛這項競技比賽,你就必須去擁抱這一過程,學習如何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強。”據悉,這波行銷戰役還會包括一系列將在今年秋天上映的微電影。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傳奇四分衛Tom Brady 也會在片中擔綱主角。


 

 


 

SocialBeta認為,這則新廣告與Under Armour一直以來堅持的專業運動品牌立場是一脈相承的。UA希望通過廣告提倡的是一種崇尚堅持、艱苦訓練的精神,以吸引那些願意堅持運動健身的普通消費者購買UA的專業運動裝備。

看起來,UA的這種策略是成功的。去年,Under Armour已經超越Adidas成為全美第二大運動銷售品牌,儘管其30億的年銷售額與領頭羊耐克的280億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但是UA的業務增速驚人。究竟這家品牌未來到底能否挑戰Nike的霸主地位,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參考鏈接:
http://lbbonline.com/news/droga5-nys-anthem-for-under-armour-features-an-army-of-athletes/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under-armour-launches -rule-yourself-campaign-2015-8
http://www.adweek.com/news/advertising-branding/ad-day-under-armour-hypnotically-captures-army-athletes-inside-each-star-166511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