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買了社群行銷公司:Wildfire Interactive|Google Buys Social Advertising Startup Wildfire Interactive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Victoria Ransom is CEO of Wildfire Interactive

Google宣佈他們購買了一間新創公司– Wildfire Interactive,如果你有看過之前我們寫的文章,那麼你對這間公司應該不陌生,它是一間專門幫助行銷人員管理他們在Facebook和Twitter這類社群網站上的表現,常常有許多統計數據來自這間公司,現在Google確定用2.5億美元買下這間公司。

 

據說Facebook是第一間想要購買Wildfire Interactive的公司,但現在看來,最終這間新創公司還是選擇投入Google的懷抱。

 

這是繼Google試圖併購Buddy Media卻失敗後,另一個大型的併購案,附帶一題,Buddy Media後來被Salesforce以七億美元收購。

 

在Wildfire的網站上,他們形容自己是一個「使用簡單但卻充滿力量的工具,不管是在Facebook、Twitter、YouTube還是LinkedIn,讓你可以帶領你的跟隨者成長、投入,甚至將他們變成金流。」


 

 


 

 

Google最近有相當多大動作,發展社群網站的目標也越來越明確,你怎麼看這件事呢?你覺得併購Wildfire Interactive後會對Google產生什麼效果呢?歡迎在下面跟大家討論一下喔!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google-buys-social-advertising-startup-wildfire-for-250-million-2012-7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