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至極的冰淇淋廣告影片|These Are Some Creepy Ice Cream Commercials

Labsology法博思品牌顧問公司

little baby‘s icecream

小寶寶冰淇淋(Little Baby’s Ice Cream)是一家費城(Philadelphia)的冰淇淋店,他們最近拍攝了兩支廣告,兩支都相當的詭異,可以說是沒有一個產業曾經拍攝過類似這樣的作品。

他們甚至為劇中的角色取了名字叫Malcolm,是個無性別的人,順帶一提,他是鴨醬香草冰淇淋口味的。你甚至可以在以下連結:http://www.philebrity.com/2012/08/01/qa-malcolm-of-little-babys-video-fame/  看到他的訪問。

 

小寶寶冰淇淋在2011.5.21問世,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日期,因為有些人認為這天是審判日,也就是世界末日,它就剛好(或是故意?)選在這天,讓大批的三輪餐車出動銷售冰淇淋,當然他們的口味也是很特別,例如芥末口味。

 

「我發現冰淇淋就像一張白色的畫布,你可以在上面有無限的想象。」共同創辦人Pete Angevine在接受訪問的時候如此說。


 

 


 

 

在看完兩則影片之後,你一定不會懷疑Angevine會不斷在冰淇淋上作出更多種驚人的變化,但由於影片真的有點詭異和噁心,請膽小和心臟無力的人小心慎入!

 

 

 

你看完了嗎?看完的人請按讚並告訴我們你的感想吧!
Reference: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these-bizarre-ice-cream-commercials-will-haunt-your-dreams-2012-8

 


 

 


 

TAGGED: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