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子不就用來吃飯嗎?東倫敦酒吧桌顛覆你的想像!

Charles Lin

 

七月,走在東倫敦街道,除了回想起令人戰慄的電影—開膛手傑克外,還可以看到一幅幅各具風格各異,有些甚至帶有恐怖詭異氣氛的塗鴉,展現了東倫敦奔放、多元自由的一面。

圖板遊戲-開膛手傑克電影海報

DSC_0064

DSC_0140

(圖 東倫敦的塗鴉藝術)

如果,你的腳步,從東倫敦街道轉進酒吧,將會注意到,這裡的桌子也十分的不尋常……

 

這麼有個性的桌子到底要做甚麼?

第一個令你驚豔的,就是擁有美麗塗鴉的手工桌子!讓你立刻想破頭,想知道這桌子,難不成有甚麼特異功能嗎?但就在這時候,你發現在桌子邊緣,有個像調整音量的旋鈕,左邊還有像是可以插耳機的小孔,所以,我應該要插耳機,開始去傾聽這張桌子的心聲?!(痾…我和一張桌子混這麼熟做甚麼…)


 

 


 

dbdda5426bc8bd0737861d650e1355d4

 

但,我可以在哪裡拿到耳機呢?你所要做的只是走向酒保,他便會給你新的飛利浦耳機囉!(好像中計了…)

 

不只是賣耳機,更是賣東倫敦精神!

所以,這張耗費心思的手工塗鴉桌,到底是為了什麼?原來是飛利浦,想推銷新款鄉村耳機,找來Ogilvy London合作,建構出這個神秘計畫,配合朗朗上口的標語—「You need to hear this」開始發燒。這個極具東倫敦精神-多元自由精神的塗鴉桌,被期待,將會引起酒吧顧客的注意,開始在東倫敦發酵,你覺得飛利浦會成功嗎?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