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機器人!可口可樂代替你去party!

Charles Lin

 

想要和朋友參加的夏日派對或是演唱會,沒想到腳卻不中用的受傷了,難道美夢就要泡湯了嗎?

 

9

 

那就用這台,噹噹噹噹「可口可樂機器人」,來實現你的願望吧!(多啦A夢原音重現)


 

 


 

 

 

 

可口可樂今年的夏日之戀派對舉辦在以色列,每年吸引數以千計的年輕人前往狂歡,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親臨現場。因此可口可樂設計這台社群機器人,讓你也能操縱這台機器人,到派對現場認識新朋友感受現場氣氛喔!

 

11

 

 

只不過查爾斯我想,這樣真的有減少沒能參加到派對的難過嗎?使用社群機器人,交到的真的算是朋友嗎,還是只是機器人的好朋友?而且也未能搜尋到操控機器人的網頁,這個活動的實行度有多高,還有待觀察。

 

 

 


 

 


 

Share This Article
艷夏藍天中的 鷗,在創意海中驚嘆,提 筆,在你我臉頰間,刻劃,下弦月弧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