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穿搭選擇販賣機, 進去的人出來竟然都…變了樣!?

Peter

 

想變身為潮男靚女嗎?

只要走進這扇門,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了!

 

Outfit O mat

 

比利時服飾品牌e5 mode最新的廣告噱頭滿足了每個人對外表的慾望!在比利時第二大城-安特衛普,人來人往的街道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叫做Outfit-O-Maat;淺藍色的簡潔設計與旁邊的建築物顯得格格不入卻也相對引人注目!然而真正讓人驚艷的事在後面,我們繼續看下去~

 

button

 

Outfit-O-Maat的旁邊有幾個按鈕-sporty、colorful、crazy等等;雖然不是很明白用意,但因為是服飾店也大概能猜的是不同的穿衣風格;而中間雖然看得出是門,卻沒有把手也非透明的,著實讓人摸不著頭緒啊!現在就讓我們看看,第一個忍受不住好奇而按了按鈕的人會發生什麼事呢?

這位小姐按下sporty、門打開、進去到出來;登!他幾乎變了不同的人啊!

 

before and after

一個人的結果也陸陸續續的吸引越來越多的人潮到Outfit-O-Maat外,紛紛期待著改裝前和改裝後的升級!

 

many people

 

這樣的行銷效果比起一般服飾店推出的折扣方式真的受到很多注意,即使語言不通的我們,看到了也無法輕易忽略啊!


 

 


 

給自己一個機會,走進去改造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9zWmEh8LE

 


 

 


 

Share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